瑕人无玉

穿过漫长的黑夜流浪到白昼

『家教男神x你』当你沉迷游戏无法自拔

*带云雀和斯库瓦罗玩

*许愿紫薇软剑

*他们归你,ooc归我

*山本、狱寺走这里



  『云雀恭弥』


  “沉迷游戏,无视风纪,按律咬杀。”


  “对不起!我再也不敢了!”


  你做梦也想不到,待在公园长椅上乖巧地埋头肝游戏也会面临被咬杀的风险。为什么都是夏休期了云雀恭弥还会到处巡逻啊!你一面内心疯狂吐槽,一面哆哆嗦嗦护住脸,在看到战斗结束后又忍不住点触屏幕开始新的回合。


  “哇哦。”他发出了危险的喟叹,嘴角勾起的若有若无的笑令你不寒而栗。


  “我真的错了!我只是在这里等人约会,拜托您不要咬杀我!”


  越来越近的脚步声此时戛然而止,你把手臂缓缓放下,对上云雀那双漂亮的凤眼,气氛骤然间跌入冰点,场面一度相当尴尬。


  “约会?”云雀举起浮萍拐,在阳光的照射下浮萍拐发出了诡异的光(...)。


  “是...是的,打算和绿中女校的朋友一起去喝冰饮。”你认命似的闭上双眼,“不要打脸,这是我最后的请求。”


  预想中的疼痛并未如约而至,你睁开眼,讶异地发现云雀不知何时已经在身旁俯下了身子。


  “那么,下不为例。”


  自知侥幸跳过一劫,你生怕拂了委员长大人的意,小鸡啄米般不住地点头。兴许是幻听了,他带着愉快气息的轻笑倘入近在咫尺的你的耳中,像他柔软的发丝,留着那么几缕不经意间掠过你的脸颊。


  很痒。




  『斯库瓦罗』


  “喂!!!老子说过多少次了巴利安不养米虫,再这样就把你和那个好吃懒做的混蛋boss一起打包丢掉!!你个渣滓!!”


  这种等级的咆哮于你而言早已是家常便饭,你继续瘫在沙发上,面无表情地揉揉耳朵,象征性地试图用无声的话语让斯库瓦罗爱护嗓子,放低音量。虽然结果往往……


  “你到底有没有在听我说话啊!!??”斯库瓦罗忍无可忍,一脚重重地踹在昂贵的真皮沙发上。


  “怎么这样……”你自然受到了波及,直接跌坐在地。


  斯库瓦罗听见了你的惊呼,犹豫一瞬,望见地上铺好的一层厚厚的羊毛地摊,彻底放宽了心。


  他自己昨天刚铺的地摊,今天就派上了用场,妙啊。


  “我居然单抽到了紫薇软剑!!怎么会这样!?”因为太过激动,在斯库瓦罗的眼里你几乎是装了弹簧般原地弹了起来。


  “……”斯库瓦罗痛恨自己为何没有再踹得用力些。


  “一定是因为剑帝大人在我身边,我才能如此幸运。”你扑进斯库瓦罗的怀里,双手环住了他的腰,撒娇似的在他结实的胸口上蹭了蹭。


  “喂!!恶心死了!!!”他嘴上抱怨着,手却僵硬地垂在半空,不知如何是好。


  “你害羞了,斯贝尔比。”


  “吵死了。”他语气放缓,一只手轻轻抚上你的脑袋。

评论(22)

热度(429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