瑕人无玉

穿过漫长的黑夜流浪到白昼

『家教男神x你』当你沉迷游戏(二)

*带山本和狱寺

*惊了这玩意居然有二

*云雀斯库瓦罗走这里


  『山本武』


  结束棒球训练的山本武径直走到你身旁坐下,你感觉到长椅轻微晃动了两下,于是头也不抬地从包里拿出一瓶矿泉水,十分熟稔地拧开瓶盖,递给同座的他。


  山本仰头,这般动作使得喉结的律动格外明显。几缕透明的液体淌过他好看的指节,夕阳下的余晖把瓶子里的水染得流光溢彩。片刻过后,他发出满足的叹息,转眼却发现你依旧盯着手机屏幕不动如山。


  “玩什么呢?这么入迷。”


  山本一脸好奇地凑到你肩头,只见你仍然不做什么反应,自顾用手指轻触主界面一名古装男子的眼睛。


  “窥视别人内心的最佳途径就是看他们的眼睛,现在,你在猜我的心思吗?”


  那男子身着一袭靛青色道袍,气质朗润。眉眼也温和的紧,湛蓝的双眼宛如一汪清泉,澄澈透亮。


  你嘿嘿傻笑两声,“秋水我的嫁”“怎么能这么温柔”诸如此类冒着粉红泡泡的少女娇叹让山本不由努起嘴。山本依旧靠着你,肩头不平衡的重量和颈间过分炙热的气息令你倏地回过神来,扭头就对上了他琥珀色的双眸。你一闪而过的局促被他尽收眼底,运动神经发达的他当即感受到你身体不自然的僵硬。


  事已至此他却并没有收敛的意思,反而直接伸手将你圈入怀中。


  你被山本的气息环绕,两人四目相对的瞬间,你便沉溺于他眼底温柔的一汪秋水中。


  无需窥视内心,你们早已心意相通。



  『狱寺隼人』

  你作为血统纯正的非洲人,快三十级的时候才迎来了摒去倚天屠龙和绿竹以外的第一个四花。此等喜事不至于锣鼓喧天,鞭炮齐鸣,但也是相当值得高兴的。只是...


  “请问是否看到灵蛇尊上?”


  “是灵蛇尊上派你来传话的吗?”


  ……哦嚯。


  你们忠犬惹不起,惹不起。这一点在和狱寺隼人的交往过程中你已经有了深刻体会。


  然而,飞燕作为你正面刚小分队中的杠把子,你仍然无怨无悔(才怪)且义无反顾地带他走上了满级之路。


  “不陪我逛街也没事,你去找沢田吧,我一个人在家挺好。”


  你有些火急火燎地挂断了电话,眼看体力槽就要清底,飞燕还差一朵昙花就能二次开花,一时半会便懒得追究狱寺日常放你鸽子的问题了。


  你不知道的是,电话那头准备开口约你去游乐场的狱寺已经隐约开始怀疑人生。


  又用金叶子买了几次体力,这才把昙花肝到手。你满心期待着飞燕二次开花后的帅气形象,触发语音的刹那却像有盆冰水把你浇了个透心凉。


  “对尊上而言,我该是更加有用了吧……”


  微不可闻地叹了口气,退出游戏后,你又陷入了无奈与无措交织的诡异气氛中。


  如同你清楚在狱寺心中沢田纲吉永远处于第一位一样。


  呆坐在沙发上愣神许久,你才听见频率一次比一次高的门铃声。刚打算起身,狱寺已经拿着你先前给他的钥匙推门而入。


  “喂,我来陪你了。”他把一袋零食放在你身旁,而后就别扭地背对你倚靠在沙发背上。


  “沢田劝你来的?”你转身跪坐在沙发上,望见他只愿意用背影应你,心更是垂了三分。


  你看着猛然转身却欲言又止的狱寺,心想沢田的名字对他而言还真是万金油。


  “不...是我想你。”他的声音明显低了八度,脸上还带着可疑的红晕。


  “你说什么,风太大,我听不清。”


  见你一脸自以为坏笑得十分帅气的白痴样,狱寺不耐烦地抓了抓自己的头发,冷哼一声,语气最终还是软了下来。


  “是我想你。”

评论(16)

热度(2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